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7月14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7-14 18:28:31 字号:- +

根据中宣部、广电总局融媒体中心建设规范要求,淄博高新区高位对标,整合现有资源,拟建设淄博高新区融媒体中心。现面向社会开展有奖征集“淄博高新区融媒体中心形象标识(LOGO)”活动。征集时间截止到2021年8月1日。奖励办法:选出入围作品5件,从中选定1件作为淄博高新区融媒体中心形象标识(LOGO),奖励人民币一万元。其余4件入围作品分别奖励人民币2000元。快来参与高新区融媒体中心形象标识的设计吧!关于形象标识征集的具体要求和投稿方式请关注“淄博高新”微信公众号获取。

 

浙江大学——淄博高新区“城市品质提升”培训班“尖兵论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学员们白天上课,晚上思辨,课程与思考同步,信心与初心共鸣。各小组学员坚持学中思、思中悟、明确差距,细照笃行,共求突破,结合自身工作,带着问题,带着建议,共同为淄博高新区品质提升解码。期待着学成归来的“尖兵们”,尽快为打造高品质活力时尚的宜居高新区贡献力量。

 

当前,境外疫情仍在肆虐,国内疫情时有零星散发,为有效控制疫情输入高新区风险,高新区爱卫办发出《淄博高新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倡议书》。倡议:做社区卫生环境建设的主人,自觉清理社区卫生死角;不做疫情防控的旁观者,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党员带头做表率,开展“双报到”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提升高新区社区环境卫生水平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近日,淄博高新区应急管理中心督导辖区内非煤矿山企业汛期安全生产,要求各非煤矿山企业早部署、早落实、早预防,将防范极端灾害性天气引发生产安全事故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曹亚琼 寇伟)

 

昨天,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进农村“赶集宣传”,提高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交警向正在赶集的村民发放“一盔一带”、“零酒驾”等安全宣传材料并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主动接受群众咨询,并征求意见建议,提高市民安全文明出行的意识。(曹亚琼 王紫颖)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