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8月16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8-16 17:52:34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半年工作会议,对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总结调度,研究谋划下半年工作,动员高新区上下加快落实突破,全力冲刺三季度,全面决战四季度,确保实现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提前进入冲刺状态,全力以赴,以咬住不放的定力、水滴石穿的韧劲,补齐短板、拉长长板,确保今年考核位列全市优秀等次,确保综合排名进入全省前20%。要着力打造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和新经济集聚发展的主要承载区,全市加大改革力度、增强体制机制活力、激发干部活力的先行区,全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作风能力素质、以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理念优化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的示范区,全市大力实施对外开放、发展外向型经济的主要窗口。要扎实做好强基础惠民生,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幸福指数。要深入转变作风,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齐菲)


近日,淄博高新区组织收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高新区工委领导,四级以上职员,各部门、街道、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共15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指出,换届纪律没有最严,只有更严,要痛下决心,以最强措施、最大力度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把握换届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十严禁”等纪律规定,坚决杜绝贿赂、拉票等行为,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魏曌 丁程强)


为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连日来,淄博高新区宝山管理中心将疫苗接种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有力结合起来,用好、用活“加减乘除”工作法,不断推进疫苗接种提速扩面。下一步,该中心还将继续动员各方力量,以党建引领赋能基层治理实际工作,通过延伸红色触角,不断提高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能力和效率,无缝梯次推进未成年人疫苗接种计划,切实筑牢全民防疫屏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