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8月18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8-18 20:10:35 字号:- +

16日,淄博高新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建筑许可指标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了《淄博高新区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升建筑许可办理水平三年行动方案》,下发了《2021年高新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任务分解表》等文件,对今年工改任务和营商环境建筑许可指标迎评工作进行了量化分解,为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指标评价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评估打下坚实基础。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曲文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做好工改工作是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内容,是审批服务领域创先争优的重要指标,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助推器。要通过实打实的改革措施,切实提高市场主体和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确保顺利完成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任务,进一步优化高新区营商环境。(王敏敏 郭金钢 赵琪)


2021年淄博高新区“天淄雄厚·博揽英才”青年菁英创业大赛即将举办。大赛由高新区组织人事部主办,高新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宣传新闻中心、人社中心共同协办,智联招聘承办,旨在围绕新材料、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及金融科技、高端物流“3+2”主导产业,引导广大高校毕业生带创意、带项目、带技术落户淄博高新区创办企业,鼓励更多青年菁英来淄博高新区追梦、圆梦。参赛流程包括大赛报名、线上评审、大赛决赛。一等奖奖金为30万元/项目。参赛项目可通过线上报名,在93日之前报送《“天资雄厚·博览英才”创业大赛申报书》(创业企业类)和《“天资雄厚·博览英才”创业大赛申报书》(创业项目类),将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zibocyds@163.com  

 

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和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淄博市融媒体中心、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淄博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红心向党 初心永挚”——“欢乐山川杯”淄博市红火炬主持人大赛报名即将截止! 820日之前,有一定播音主持基础,有志于播音主持事业且年龄在24-35周岁之间,均可通过“淄博高新”微信公众号报名参赛。大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比赛成绩优异的选手更有机会成为淄博高新区融媒体中心签约主持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