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8月26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8-26 18:56:04 字号:- +

24日,淄博高新区召开工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高新区领导魏玉蛟、耿庆玮、吕红星出席会议,工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阵地意识,建立健全责任落实体系,结合“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及时了解群众思想动态和有关诉求,努力打造“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缝隙”的网格化工作格局。要切实维护网络安全,持续深化网络正能量传播体系建设,保障网络环境安全稳定。要强化督导考核,切实发挥考核的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倒逼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有效开展。(齐菲)

 

24日,淄博高新区工委召开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等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领导耿庆玮、吕红星出席会议。会议要求,要明确责任,层层拧紧责任链条,形成工委统一领导、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要严督实考,把党建工作作为工委督查的重要内容,创新督查方式,改进考核体系,倒逼各级抓落实、求突破;要严格制度,认真抓好党内法规及制度文件的执行落实,加强督查指导,强化刚性约束,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改进作风,对各项重点工作,以“不啃下一块肉不松口”的拼劲,务求见到实效,释放人人赶超、干事创业的最大潜能。(齐菲)

 

为鼓励和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淄就业创业,淄博市每年选择不超过200个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给予每个5万元的创业资金扶持。2021年,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系统申报开放时间到8月31日24时截止。淄博高新区人社中心将对辖区内申报项目进行审核,将通过审核的项目通过系统择优推荐到市人社局。咨询电话:0533-3582876。申报要求和申报流程如下。(王敏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