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9月2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9-02 18:23:33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华师云科技(青岛)集团合作洛桑实训中心及联动酒店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江敦涛,瑞士驻华大使馆参赞王乐迪,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大中华区董事封官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系学校国际中心执行副主任、华师云科技(青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浩出席活动并致辞;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CEO米歇尔·罗沙特视频致辞。教育部全职委副主任刘延申,北京华瑞科健康医学研究院院长田东辉,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大中华区首席董事鲍琛,市领导马晓磊、袁良、毕红卫、王昌,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出席活动。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将积极把瑞士的职业教育智慧和经验导入淄博高新区,打造职业教育及产业融合的新标杆,带动中国职业教育与国际一流标准接轨和升级,努力为淄博、山东乃至中国培养更多高端职业化人才。(徐浩 王丽君)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推进会。从现在起至年底,在高新区部署开展“抓防范、强治理、降发案”专项行动,全力以赴抓好防范、压降发案。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吕红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具体贯彻意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和部门责任制,协调联动,整体作战,切实扭转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多发高发的被动局面,真正把会议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魏曌 徐玮玮 高菁)


昨天是开学第一天,淄博高新区各中小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活动”,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开启2021年秋季学期新征程。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贯彻落实省人社厅企业用工保障服务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淄博高新区“六保”“六稳”工作,淄博高新区人社中心将于2021年9月4日在银泰城商场一楼中厅举办企业人才招引暨企业用工保障服务线下招聘会,欢迎企业与求职者参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