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9月7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9-07 18:41:19 字号:- +

昨天,淄博医保参保人员专属的惠民福利“淄博齐惠保2021”正式对全市参保人开放。早上9点,记者跟随高新区医保分局工作人员在傅山村便民服务中心看到,不少村民已经在排队咨询、购买。“淄博齐惠保2021”由市医疗保障局指导,淄博银保监分局监督,十余家险企组成的共保体联合承办,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主承保单位,水滴公司提供主运营平台的淄博参保人专属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今年“淄博齐惠保”缴费更加灵活,可顺畅使用医保个人历年结余账户支付,也可根据需求选择使用个人现金账户投保,一人可为全家缴费。(王敏敏 李芹 张美晨)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和人才招引工作,近日,淄博高新区在银泰城商场一楼中厅举办2021年度第二届企业人才招引暨企业用工保障服务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166家企业参加,提供了398个职位、3490个岗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0多人次,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帮助重点群体实现高质量就业。(王敏敏)


淄博热力有限公司发布最新消息,自9月8号起开始收取供暖费。此外,淄博泰和热力从昨天起陆续对辖区范围内的供暖管网进行注水试压,确保淄博高新区东部万户居民的安全供暖。注水试压的时候具体时间,以张贴于各小区或单元门口的《注水通知》为准。今年,淄博泰和热力有限公司对150多个泵站,105台板换,423台水泵及配套设备进行检修、清洗、维护工作;保养检修阀门一万多只;更换各类阀门1500多套,管网8000多米, 各类水泵21台,确保今冬供暖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近期,我市国三柴油货车淘汰工作专班将在全市内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大治理行动,依法打击国三柴油货车非法上路运营,国三柴油货车将退出道路运输市场。9月2日,淄博高新区建设局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推进国三柴油货车拆解淘汰工作,当日现场达成共识并拆解淘汰车辆3台。(王盛利 张四富)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