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9月12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9-12 22:00:21 字号:- +

近日,淄博市乡村美学教育暨“美家超市”建设现场观摩团走进淄博高新区,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于康梅,与各区县妇联主席来到宝山管理中心迎仙村进行现场观摩交流。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吕红星、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观摩活动。观摩中,于康梅一行对迎仙村“美在家庭”“美家超市”“美学小巷”等创建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对高新区美丽乡村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高新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调动起村民参与美丽乡村创建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实现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良好局面。


昨天,“红心向党·初心永挚”——“欢乐山川杯”淄博市红火炬主持人大赛进行初赛第二场。本次大赛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和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淄博市融媒体中心、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淄博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旨在展示全市各行业从业者的文化艺术素质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拔更多的优秀主持精英。经过激烈的角逐,本场比赛共有九位选手拿到晋级卡,成功进入决赛,期待他们在决赛舞台上的精彩绽放!


开学以来,淄博高新区开展了校园周边经营酒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商户清理门头牌匾上的售酒宣传标识,督促商户自觉下架停止经营酒水。近日,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文教与卫生事业中心、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与应急管理局以及园区街道联合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目前,高新区校园周边多家销售门店酒水已经陆续下架,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接下来,高新区各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强执法力度,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


近日,淄博高新区国三柴油货车淘汰工作专班召开国三以下柴油货车“拉网式”排查拆解淘汰工作推进会,标志着国三柴油货车“拉网式”排查拆解淘汰工作全面启动。接下来,将通过周调度、周通报、月考核等措施,全力排查整治拆解淘汰国三柴油货车。(王盛利 张四富)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