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9月15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9-15 18:38:21 字号:- +

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淄博高新区发布疫情防控重要提示。请2021年8月26日(含)以来,有自福建省莆田市(含仙游县)、泉州市(含泉港区)、厦门市(含同安区、思明区)旅居史,以及各地公布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有交集的入(返)淄人员,请主动到居住地村、社区进行申报并配合做核酸检测。鉴于目前福建省莆田、泉州、厦门等市当前的疫情形势,建议近期非必要不前往。中秋、国庆假期临近,请合理安排出行,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缓来(返)淄。(王婷)

 

昨天,淄博高新区召开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议,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吕红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推进情况,相关部门各自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症结,就做好下步工作做了表态。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高度重视当前面临的严峻考核形势,以市域社会治理的实际成效为高新区打造三区一窗口、实现跨越式突破性发展贡献力量。要把握关键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尽快扭转市域社会治理工作被动局面。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保障,确保市域社会治理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结合考核指标和高新区实际,整合部分镇街、村居优势资源,总结提炼成熟的市域社会治理经验,努力推出一批基层社会治理典范,打造全市乃至全省的市域社会治理品牌,为市域社会治理考核争光添彩。(魏曌 徐玮玮)

 

昨天,淄博高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省、市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安全防范工作多元复杂、责任重大。淄博高新区将督促辖区各部门、单位狠抓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李单旎 张葛)

 

淄博高新区交警发布出行提示:今天起,鲁泰大道(世纪路—铁路桥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计划封闭时间至2021年12月31日。全封闭路段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禁止通行。封闭期间,请广大市民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