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9月28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9-28 20:44:04 字号:- +

为彰显淄博特色,增进国际友人对淄博的了解,感知新农村的变化,为学校发展和对外合作建言献策,近日,由淄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打造的淄博国际客厅三期活动——“感知新农村·国际友人走进傅山集团”来到淄博高新区第八小学(原傅山小学)和傅山幼儿园进行参观交流。在淄工作生活的美国、德国、日本、韩国、乌克兰、喀麦隆等6国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了活动。此次参观访问,为高新区学习借鉴世界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经验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高新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多层面、国际化的合作与交流,培养学生具有开拓的国际视野,长大成为胸怀世界的新时代人才。(王婷)

 

自淄博高新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后,淄博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与应急管理局上下同心协力、争分夺秒,全力奔跑在“创城”路上。连日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与应急管理局领导带头,到挂包镇办巡查督导问题整改,联合多部门成立了创城攻坚克难领导小组,建立上下联动、各方参与的工作机制,确保行动实效。局机关各科室全员挂包重点路段区域,执法队员“早五晚十”开展巡查,实现全时段管理,通过清理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清理露天烧烤(大排档),清理乱堆乱放、乱贴乱画,拆除违规破损广告牌、横幅道旗,全面整治市容市貌管理难题,全力打赢创城迎审攻坚战。

 

近日,淄博高新区组织20家区内重点企业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办校园招聘会,现场公接收求职简历和求职登记403人次,其中硕士研究生158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0人次。接收求职简历和接受求职登记数、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创今年“淄博高新区—名校人才直通车”市外校园招聘会单场新高!(王敏敏)

 

受淄博中心城区万杰路(柳泉路—西五路)封闭施工影响,今年8月8日起途径淄博高新区的108路、126路及203路公交线路进行了临时调整。现在,随着万杰路恢复通车,108路、126路及203路公交车万杰路段已逐步恢复原线路运行。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