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10月10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10-10 20:04:41 字号:- +

昨天,副市长毕红卫带队到淄博高新区督导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曲文岳及相关单位、园区负责人陪同督导。毕红卫指出,目前国卫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相关单位、园区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逐项梳理检查,压实工作“最后一公里”责任。着重解决好农贸市场及周边小区存在的杂物乱堆乱放、小广告乱涂乱贴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开展“回头看”,举一反三抓好整改,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一鼓作气的干劲,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王婷 乔蕊)


淄博高新区人社中心劳动监察部门积极转“身子”,换“脑子”,迈“步子”,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治欠保支工作为重点,以落实防暑降温费为抓手,多措并举,全力维护劳动者取得劳动报酬的合法权益。第三季度,累计为5427名劳动者追讨工资等854.26万元,积极维护了国庆节前后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王敏敏)


近日,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办事人郑女士到淄博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企业办事窗口,急需要办理公司名下一处不动产的首次登记。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企业专窗的受理、录入、审核等各流程工作人员同时跟进,并线压茬进行业务办理,原本承诺3个工作日办结的登记事项,压缩至20分钟便办理完毕。郑女士顺利拿到了公司的不动产权登记证,并代表企业点赞高新区的办证“加速度”。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立足企业需求,进行创新升级。于今年9月初在不动产登记服务区设置企业专窗,优化登记流程,为企业提供从申请到领证全流程“一对一”服务,着力打造企业不动产登记“绿色专区”,切实为企业和办事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再助力。(李单旎  刘恺宁)


为进一步完善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机制,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对医疗保障基金的监督作用,保障医保基金安全,促进高新区医疗保障事业健康发展,高新区医保分局拟面向辖区招募医保基金社会监督员。报名时间:即日起-10月13日。报名方式和条件等请关注“淄博高新”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图二维码即可下载

《医疗保障基金社会监督员申请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