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10月12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10-12 20:24:42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创城迎审工作会议。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领导吕红星、曲文岳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魏玉蛟要求,高新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强大合力,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保证任务落实到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下沉创城一线,靠前指挥,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各部门、镇办、中心的主要负责同志要有担当大事的勇气,发扬“到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的优良作风,对重点部位亲自抓、靠上抓,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格督导问责,坚持一天一调度,第一时间做好问题通报和整改,倒排工期,精准狙击突出问题。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发挥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坚决打赢创城迎审攻坚战,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复审。(王盛利 李乐天)

 

昨天,淄博高新区在火炬公园广场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互动交流等形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吕红星参加活动,现场了解指导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情况。据了解,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还将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检查、网络安全攻防演练、网络安全主题宣传“五进”等活动,使“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不断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杨金辉)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切实解决城市社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淄博高新区组织各单位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中的“城市社区创建标准”到挂包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开展清理垃圾、绿化带补植、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挂包小区开启创城加速度。

 

昨天,“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淄博高新区入队示范活动暨“红领巾奖章”二星章颁章仪式在高新区华侨城小学举行。华侨城小学423名学生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新队员们骄傲地挺起胸、握紧拳,进行庄严的入队宣誓,表达小队员们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决心。随后,现场颁发了高新区集体二星章及个人二星章。(王婷项威)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