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10月17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10-17 18:43:22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中埠镇郭家长者食堂举行剪彩仪式,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曲文岳出席剪彩仪式,高新区农业农村与民政事业中心及中埠镇有关负责人陪同。郭家村现有住户450户,人口1050人,其中65岁以上老人194人。该食堂投资二百二十多万元,建筑面积八百平方米,可供200多人同时就餐。目前,该食堂将为全村65周岁以上老人免费提供一日三餐。长者食堂的建设,将不断提升郭家村对老年人的服务水平,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政府放心,子女省心,老人舒心。(杨金辉 伊然)

 

近日,淄博高新区税务部门开展税收专家顾问服务活动,围绕企业所需所盼,组织顾问团队主动走进企业,听取意见了解实情解决问题助力发展。通过建立以“三表四系统”全税种分析测算为核心,以“云函询”为手段,以“税收专家顾问”为支撑的税收服管新模式,推行“智税”服务,打造“无感”监管,更好的为企业发展服务。(李单旎 高明)

 


近日,淄博高新区中埠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史学习宣传队成立,来自全镇23名退休干部参加。党史学习宣传队成立后他们将深入各村及学校助推全镇党史学习工作,同时在党史学习中寓教于乐,将各种文体活动贯穿其中,促进全镇党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杨金辉 何恒文)

 

秋高气爽,正是人们户外休闲运动的好时节。现在,淄博高新区花山公园的粉黛乱子草正值盛花期,大片的粉红色带给人无限浪漫之感,花山公园也成为粉色网红打卡地。不少市民朋友趁着周末纷纷前去拍照游玩,感受秋季的限定美景。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