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10月22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10-22 18:55:16 字号:- +

20日,市人大组织老干部到淄博高新区参观考察。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齐鲁智能微系统创新产业基地、花山公园、四宝山双创公园城发展服务中心、九顶山生态恢复工程、淄博综保区,详细了解高新区整体规划、园区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对高新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耿庆玮陪同有关活动。(魏曌 李乐天)


为激发淄博高新区各界群众爱家乡的情怀,更深入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近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与应急管理局邀请辖区35名市民代表现场看高新区城市变化,积极为高新区城市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市民代表先后到名士豪庭小区北门沿街商铺,对“门前五包”责任牌落实中的二维码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到高新区生活垃圾分类科普中心,了解如何做到垃圾分类资源化。随后,市民代表们又到九顶山生态山地森林公园,实地观摩高新区如何实施矿坑修复工程,将一处犬牙交错、遍地伤痕的矿坑遗址打造成了美丽的风景区;在高新区双创公园城,市民游览牧龙山生态修复工程,参观双创公园城规划展馆,切身感受了高新区的城市发展新变化,对高新区的未来充满了更加美好的期待。(王盛利 田娟 宋良)


近日,省森防指督导检查组到淄博高新区现场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高新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进情况,对高新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动起来、细起来、严起来、狠起来,抓紧抓牢森林草原防火的责任落实和追究,加强24小时应急值守,做好秋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曹亚琼)


淄博高新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近日,高新区应急管理中心组织辖区600多家规模以下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知识集中考试。此外,还组织111家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以及规模以上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市局统考。同时,组织企业深入开展安全大学习、大培训,进行内部考试建档,进一步提升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全体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寇伟 丁晓悦 曹亚琼)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