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10月23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10-23 18:35:15 字号:- +

根据淄博高新区工委统一部署,今年4月上旬至7月上旬,高新区组织开展了第八轮巡察,成立3个巡察组对行政审批服务局、综合执法局等7个部门、中心及实验中学、第一中学等6所学校、幼儿园党组织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巡察监督。近日,高新区工委各巡察组分别向13个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并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政治上认识和解决巡察发现的问题,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扛牢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整改日常调度,坚持举一反三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反馈问题全面“清零”,巩固和放大巡察整改成效。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切实扛起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巡察反馈的每一个问题整改到位,不断增强整改实效。


近日,淄博高新区人社中心邀请10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和退休人员代表到人社政务服务大厅现场了解养老保险政策、制度和标准的历年变化,以及社保待遇领取资格“无感认证”、社保业务“全市通办”、社保卡的应用等社会保险业务经办内容。近年来,高新区人社部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强“智慧人社”建设,信息化建设工作实现了新进展,“无形认证、政策找人”服务模式、区块链综合应用平台等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徐浩 张潇 吕田)


近日,淄博高新区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专班接到市移动污染源治理工作专班推送的国三营运柴油货车信息后,高新区建设局交通执法科迅速行动,组织联合交警、工程建设管理部门赶赴鲁泰大道银泰城段快速路施工现场进行排查。最终,在快速路项目现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将国三营运柴油货车鲁CB7508当场查获并,现场依法组织汽车拆解公司进行了拆解淘汰。交通执法部门再次提醒国三柴油货车车主,国三淘汰势必行,法眼布控寸难动。放弃“侥幸”早拆解,莫错“补贴”时机中。(王盛利 张四富)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