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11月15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11-15 10:11:11 字号:- +

1112日至14日,由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大众日报淄博记者站联合主办的“高质量•新引擎”2021央媒淄博高新行活动圆满举办。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工人日报等十几家中央媒体记者走进齐鲁智能微系统创新产业基地、综保区、科学城、文体中心等,齐聚高新区看高质量发展。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采风团走进齐鲁智能微系统创新产业基地、科学城,探访高新区科技创新之力;参观文体公园中心、双创公园城展馆,欣赏高新区公园城市之美;走进医药创新园、综保区,感受高新区活力、开放的气质;来到新时代实践文明中心,体悟高新区文化建设的丰富内涵。通过此次采风活动,央媒们对淄博高新区有了更直观、深刻的了解,同时十分期待淄博“好学、好看、好吃、好玩、好创业”的“五好”名片做得更好、更深远。(王婷 徐浩)

 

今年以来,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采取“平台+服务”模式,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智慧与创新把服务做到群众“家门口”、群众“心坎上”。辖区全域推行“错时延时”便民服务,工作日中午不“打烊”,周六周天延时服务;“小巷总理解民忧”走街串户破解“急难愁盼”,12个城市社区全面建成“十五分钟便民服务圈”……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每一名百姓感受到蓬勃的希望和满满的幸福。

 

为了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社区关爱烈士家属的浓厚氛围,并为烈士家属送去社区的关怀,淄博高新区金都花园社区联合辖区两家物业公司为在这两家物业服务小区——金都花园和俪园小区居住的烈士家属减收百分之五十物业费,让烈士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近日,位于淄博高新区的山东淄博傅山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再获殊荣,分别荣列2021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第429名、2021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第96名。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