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11月24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11-24 19:39:15 字号:- +

22日,全市中医药大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全国、全省中医药大会部署要求,抢抓机遇、放大优势、补齐短板,加快推动全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努力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中医药服务供给。市委书记江敦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主持;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秦成勇到会指导;副市长毕红卫,市促进中医药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高新区设分会场,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曲文岳参加分会场会议。会议指出,全市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充分认识中医药的历史地位和时代价值,聚焦新要求、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扛起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大责任,奋力推动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教育系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教育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高新区工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工委书记专题会议要求,以工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安排部署高新区教育系统专项整治工作。高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耿庆玮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曲文岳作动员讲话。高新区教育系统专项整治工作由纪工委监工委、组织人事部、宣传新闻中心和文教与卫生事业中心牵头,从今年11月开始,到明年6月结束,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整改提升、评估总结四个阶段,对全区中小学、公立幼儿园进行专项整治。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组织人事部、宣传新闻中心和文教与卫生事业中心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程督导。(王盛利 项威 赵镇镇)


为进一步深化“学史力行——办实事群众评”,助力“五好城市”创建,加强书香社区、书香家庭建设,提升社区文化品位,近日,淄博高新区首个社区书房-新空间·城市书房正式开放,该书房采用了“政府+社区”模式,将城市书房与党群服务中心相融合,在方便群众办事的同时,满足了社区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