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2年1月6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1-06 19:10:47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耿庆玮到中埠镇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上,耿庆玮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和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等方面做专题辅导报告。耿庆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紧跟发展步伐,坚决听从组织召唤,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竭诚尽力为群众服务,为高新区“三区一窗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此践行和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聆听宣讲,中埠镇党员干部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坚决扛牢“三区一窗口”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高新区跨越式突破性发展的实际行动。

 

近日,淄博新凯莱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因为签订合同急需办理包装装潢印刷经营许可证,,但是还缺少企业的相关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材料,为了不耽误企业合同签订,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对上述材料实行了告知承诺,容缺受理,并在周末与市审批局协调联动、调试审批系统、打印发放证照,“周末无休”为企业颁发了高新区在承接科技创新等领域市级行政权力以来办理的首张包装装潢和其他印刷品《印刷经营许可证》,也是全市区县颁发的第一张《印刷经营许可证》。

 

近日,淄博高新区建设局依据淄博市《全面推行建设工程竣工限时联合验收实施意见》有关要求,在智能电网光波导监测技术高灵敏复合光波导传感器项目生产厂房完成联合验收工作。此次验收围绕建设项目串联验收时限长、流程多、建设单位多次跑动等突出问题,探索建立健全建设工程联合验收机制,以精细化管理提升高新区企业联合验收的获得感。(王盛利 史泽林)

 

日前,第七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公布,淄博高新区企业——山东邦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该公司专注于动物生命与动物营养研究的企业,已成功涉足猪料、养猪服务、蛋禽预混料、动物药业、生物技术等产业,拥有线下超过10万农户参加的养殖论坛,线上参与人数超过60万人次,有利助力了乡村振兴。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