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2年1月14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1-14 18:34:39 字号:- +

春节将至,人员流动、人群聚集增加,疫情防控难度加大,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控策略,进一步加强当前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紧急提醒:严格落实严格来(返)高人员管理、控制聚集性活动、重点场所防控、重点人群防控、交通出行防控、做好个人防护和积极接种新冠疫苗,请市民朋友们积极配合相关防控措施。


近日,淄博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淄博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党组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瑞刚在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前往山东工陶院生产一线开展现场调研。他表示,高新区将尽全力保障企业项目建设,做好企业的发展服务和政策引导,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山东工陶院进一步开拓思路、深挖潜力,推动重点项目提速增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挖掘和培育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带动自身发展的同时实现共赢、多赢,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王敏敏  白镇华 冯雪莲)


12日晚上11点43分,淄博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科技园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王女士求助:自己5岁女儿发烧至40℃,已经出现意识模糊,但是因为降雪,路面结冰,路况较差,一直打不到出租车,希望得到民警的帮助。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李炫宏立即前往现场,驾驶警车载着王女士母女急速驶向市中心医院西院区。路上,李炫宏又协调指挥中心,与医院对接确认王女士母女均未离市且经过核酸检测,并汇报了现场接警情况,果断拉响警笛,仅用9分钟就将高烧女童送往医院。


12号我市迎来降雪,淄博高新区连夜开启清雪模式,紧急启动《扫雪除冰应急预案》,应急除雪队伍、大型机械设备随即到位。高新区本次出动一线作业人员1400多人,出动撒布机、除雪滚刷等大型机械设备30多台班,及时清理主干道路积雪,保障了市民的安全出行。(王盛利 王乔 张杨 田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