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2年5月10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5-10 17:14:28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高新区领导苏瑞刚、耿庆玮、王聚宝、朱贻胜、刘大力在高新区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抓紧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主动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强化城市火灾防治等工作,坚决扭转事故多发局面,并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全局,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宗旭)


为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展示身边的文明人、文明事,让大家从小事做起,提高文明意识,推动城市的精神文明建设,淄博高新区融媒体中心策划了文明城市“融媒共创”,分别是“美德家园”和“文明在身边”栏目,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淄博高新融媒力量。同时,将高新区创城过程中的典型经验、典型人物、特色做法、感人瞬间、凡人善举等进行宣传报道,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截至目前,依托这两个“融媒共创”项目在区级媒体发稿107篇,同步推送到市级以上媒体发稿56篇。下一步高新区融媒体中心将发挥新闻宣传优势,用好媒体平台,营造“处处见美德、人人讲文明”的良好氛围,通过“美德家园”“文明在身边”两个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激发创城内生动力,共同唱响新时代的文明之歌。


近日,淄博高新区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全面检验淄博高新区防汛调度及险情预防方案的措施是否到位、是否存在不完善等,以演促练,进一步提高城市防汛队伍防汛抢险的应变能力。通过演练,有效检验了企业的设备性能,锻炼了防汛队伍,提升了防汛救援综合能力,为今年淄博高新区城市防汛抢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淄博高新区宝山管理中心军屯村党总支在党建工作中,坚持在标准上从严、培养上从严和教育上从严的“三严”提升把好党员质量关,坚持新《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真正做到了“质量建党、质量兴党”,切实提高了发展党员质量。目前,该村党建工作在做好“一网三联”的前提下,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有力促进了村居全面健康发展。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