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2年5月18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5-18 18:48:55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朱贻胜到淄博科学城科研东区现场指导工作,在科学城发展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下,现场调研科研东区项目建设情况。淄博科学城科研东区总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是我市在建面积最大、环境最优的科创高能级平台。目前,淄博科学城科研东区一期20.3万平方米的建设已完成。朱贻胜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科研东区如期交付使用;要高度重视建设品质,将科学城科研东区打造成高新区对内凝聚合力、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刘金昌 马琳)


近日,淄博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高新区第八小学,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消防救援人员就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基本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高学校应对消防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师生在发生灾害时自救逃生能力。(曹亚琼 赵健)


近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人社中心获悉,按照淄博市社保工作要求,各银行制卡网点将不再批量办理社保卡制卡业务,有需求的参保人可通过“温暖淄博人社”小程序、“温暖淄博人社”APP、个人网上服务大厅以及跨省通办等多种线上服务渠道申请制卡。如遇特殊情况可拨打电话0533-3586679咨询。(王敏敏 张潇)


近日,2022年世界景观建筑奖 WLA入围名单公布。新东升置业建设&GVL怡境景观设计的淄博高新区文体公园入围建成类——大型景观设计类别。高新区文体公园本着“感受绿色脉搏,重塑健康生活”的理念,将社区文化活动、场地印记艺术、生态健康教育、宜居水岸生活融合创建一个充满活力的综合性体育公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