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2年5月21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5-21 14:19:07 字号:- +


近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2021年度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高新区荣获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一等奖”及2021年度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新旧动能转换领域成效突出区县。2021年,高新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围绕“三区一窗口”定位抓发展,围绕“不怕苦、肯奉献,有韧劲、咬得住,爱学习、懂专业”要求转作风,持续深化“六大赋能”和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下一步,高新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高品质高速度高效率点亮新形象、启航新征程,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奋力推动高质量突破发展迈上新台阶,向建区30周年交上一份优异答卷。(孙宁慧 崔圣杰 耿超)


昨天是“世界计量日”,围绕“数字时代的计量”主题,淄博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双赢社区、淄博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中心、淄博高新区机关第一医院、山东亨得利眼镜有限公司、山东铨度计量检测公司组建计量技术服务队开展“计量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和宣传活动。通过免费测血压、测视力、验光、清洗眼睛;现场检定血压计、电子台秤等服务活动,提高全社会计量法律意识,增进全社会对计量的了解、重视和支持。


近日,淄博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在全市率先设立“窗口单位文明实践站”,不断满足企业、群众对便捷、舒适政务服务环境的新期待。近年来,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围绕“文明实践+政务服务”,精心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体”,将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平台资源优势转化为倡树新风的前沿阵地优势,成立“齐好办”志愿服务队,提供全方位“帮办代办”志愿服务。今年以来,帮办代办人员已高效服务项目企业3000多次,涉及新恒汇、澳泉等143个重点项目,惠及群众上万人,得到企业、群众普遍好评。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