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2年5月23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5-23 18:47:28 字号:- +

淄博高新区坚决贯彻落实政府部门过紧日子的要求,优化支出结构,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对不应支出或不必支出的事项一律不予开支,腾出更多的财力投向就业领域;支持打好高校毕业生、低收入群体、退役军人、残疾人群等重点群体就业攻坚战,2022年安排城乡公益性岗位、退役军人专项公益性岗位等预算资金1363万元。今年一季度,高新区财政已拨付各项就业资金299万元。(李单旎 王莎 勾钧锋)


近日,淄博高新区宝山管理中心江西道村举行电影文学剧本《文明实践站的故事》研讨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宝山管理中心党委主要负责人,原河北电影制片厂制片人、河北森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电影《文明实践站的故事》以建设美丽乡村为主线,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如何在传播党的声音,如何建设和谐村庄,如何为民生、惠民生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展开研讨,将为高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再添光彩。(杨金辉 王昱元) 


近日,淄博高新区创新创意产业园首个落户项目——淄博中强瓷业有限公司全新高档日用陶瓷系列产品项目顺利试生产,园区“腾笼换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据了解,中强瓷业新建项目占地44.25亩,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总投资1.68亿元,主要建设生产车间、研发中心、陶瓷文化馆等。建成达产后,项目对全市陶琉产业的装备升级、品质提升将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为淄博陶琉文化事业发展贡献高新力量。(王敏敏 何姣姣 程洪强)


近日,淄博高新华庚互联网医院正式揭牌启动。该医院是高新区紧跟国家提倡大力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政策方针的一次践行和试验,让群众在家就能和专家面对面交流、复诊,药物还可以配送上门,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诊疗服务。(翟咏雪 李单旎 李彬)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