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2年6月19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6-19 18:43:46 字号:- +

为更好地推进“山东手造”工程建设,推动淄博高新区文化产业发展,进一步增强文化认同、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昨天,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高新区经济发展局、高新区民政和文旅事业中心在中润新玛特组织高新区文创产品、非遗手造集中宣传展示销售,来自10家公司及文创单位的产品走进商超,给市民带来了近距离了解文创产品、体验非遗技艺的机会。淄博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耿庆玮出席活动。


6月17日下午3点,由淄博高新区财政金融局与四宝山街道万杰路社区联合打造的“百姓美德健康厨房”正式启用。为了进一步推广美德健康理念,加大助老敬老服务力度,帮助需要帮助的老人解决“一餐热饭”难题,社区在“双报到”单位高新区财政金融局的大力支持下,用心打造“百姓美德健康厨房”。由社区或双报到单位提供健康食材,志愿者烹制菜肴,积极为社区老党员、高龄老人及特殊家庭献出一份爱心。这份爱心在志愿者和广大居民的努力下,持续传递下去,让精神文明之花开遍社区的角角落落。


昨天,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召开会议,围绕深入贯彻落实淄博市、高新区有关会议精神,就开展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暨防汛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4名村居社区书记做创城工作交流发言。四宝山街道以“五坚持五突破提升”做法,全力以赴争创文明典范城市。同时,针对极端天气应急处置、防汛抗旱工作作具体安排。


进入夏季,淄博高新区牧龙山、九顶山上,色彩斑斓的鲜花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层层叠叠的花海呈现出一派美丽的田园好风光,吸引着大批市民前来游玩赏花。自全市启动全域公园城市建设行动以来,淄博高新区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高质量建设管理、高效能运营维护,聚力打造美丽、品质、时尚的全域绿色健康生活空间,越来越多的市民前来放松休闲。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