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2年6月20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6-20 18:37:01 字号:- +

昨天,淄博高新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化工行业安全生产电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省、市领导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工作。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瑞刚出席会议,他指出,高新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安全生产重大责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张凯 曹亚琼)


6月17日,为更好提升“厚道齐地、美德淄博、品质高新”形象,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淄博高新区举办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宣讲团成员培训会。下一步,宣讲团成员将结合实际,立足工作岗位,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结合齐文化、红色文化、陶瓷文化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真善美”理念开展宣讲,为庆祝淄博高新区建区30周年和推动“三区一窗口”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杨金辉 王婷婷)


近日,在淄博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和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中心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举办高新区2022年政金企融资对接会,为高新区仪器仪表产业园上百家企业汇聚金融新能量。来自高新区的13家银行、1家保险公司、2家证券公司、2家基金公司以及上述产业园的28家实力派科创企业齐聚一堂,集思广益,共同破解阻碍企业发展的融资难题。未来,高新区将按月开展政金企融资洽谈会,为企业科技创新保驾护航。


近日,淄博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在新玛特设置宣传咨询区和化妆品展示区,科普化妆品科学使用知识、讲解化妆品不良反应,发放《化妆品知识宣传册》,帮助市民正确认识化妆品,了解儿童化妆品,关注化妆品安全。通过此次活动深入贯彻“普法走在执法前”服务理念,教育引导化妆品销售单位正确引导市民消费理念,开展药械化普法宣传,帮助市民安全使用药械化产品,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