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2年6月25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6-25 08:09:15 字号:- +

6月23日,淄博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带队到1912公园城、稷下湾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强调要强化“赶、抢、拼”的意识,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高新区领导朱贻胜、刘大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在项目建设现场,魏玉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分析指导。魏玉蛟强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时序要求,全力以赴破解项目建设瓶颈,提高标准,不断优化设计方案,提升建设质量。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与紧迫感,积极主动、密切配合、靠上服务,千方百计助企纾困,高质高效做好服务保障。要统筹好项目建设与安全生产,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宗旭 王乔)


在第三十五个“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3日,高新区召开禁毒工作表彰大会,表彰2021年度淄博高新区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总结工作、分析问题,对2022年下半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区禁毒委主任、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耿庆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要上下联动、勠力同心,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紧紧围绕“一切围绕二十大、一切为了二十大、一切捍卫二十大”这一主题,从打击制毒、贩毒和吸毒三个环节入手,进一步补足短板、堵塞漏洞,全力推动淄博高新区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淄博中学喜获山东省首批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这是全市高中中唯一获山东省首批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的学校。学校将在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这面旗的引领下,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积极行动、大胆创新,让红色文化与爱国主义精神在青少年中代代传承。


深交所于6月21日正式受理新恒汇创业板上市申请。对于已有9家A股上市公司的淄博高新区来说,还有亚华电子于6月24日创业板上会、一诺威进入北交所“已问询”状态、信通电子进入深证主板“已预披露更新”状态、邦基科技进入上证主板“已预披露更新”状态。由此可见,淄博高新区A股上市公司数量突破两位数,只是时间问题。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