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张店供电: “宜商三电”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中华宽带网 2022-06-27 15:43:56 字号:- +

“王师傅,收到电费发票了,我对比了一下,我们这个月基本电费比上个月少了200元,你们提供的建议真管用!非常感谢!”6月24日,淄博九沐源木业有限公司经办人徐以娟看到“新鲜出炉”的电费发票,立即拨通了张店供电中心沣水供电所客户服务员王永的电话,兴奋地说。

2022 年国网山东电力推出了“用上电、用好电、不停电”的“宜商三电”新型服务模式,沣水供电所为打造获得电力示范区,聚焦为客户创造价值,精准对接客户需求,提供能效服务,降低用电成本,为客户提供“先于所需、高于所期”的增值服务,发挥党员服务队模范带头作用,依靠“多一步”的服务,让企业“少一些”负担,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客户经理梳理主动服务的意识,强调换位思考,通过现场走访与客户沟通发现淄博九沐源木业有限公司自今年疫情以来企业受出口订单和原料成本增加的影响,企业发展面临巨大挑战,沣水供电所客户经理利用移动作业终端现场查询该企业近三月的电量、电费、电价进行分析发现企业每月电费在5万元左右,其中基本电费近3万元占总电费金额的60%,同时通过对客户整月实际负荷率的分析发现客户将基本电费计算方式调整为“按照实际最大需量”的方式计费,仅此一项,每个月就可以为企业节省2万元的电费成本,与企业负责人高经理沟通后,立刻行动,指导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不到10分钟就完成线上提交申请,真正实现了全面推行网上办、客户“零跑退”的目标。(牛犇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