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2年7月2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7-02 16:48:58 字号:- +

近日,市政协主席、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执行总指挥张延廷来高新区调研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市领导王金栋,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耿庆玮参加活动。张延廷强调,面对依然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毫不放松地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不断加强基础能力建设,切实用好“智慧村居管理平台”和网格化管理,做好信息录入、动态调整等工作,做到数据精准、实时更新。要不断提高实战应急处置水平,讲求实效,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处置。要不断强化信息化平台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既要做到疫情防控精准,也要方便群众出行,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技术支撑。要创新理念,统筹管理,科学、精准提高我市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全力保障经济社会运行稳定安全。(杨铭超 王子奕)


连日来,淄博高新区处处洋溢着庆祝党的生日的浓厚氛围。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建设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法院、宣传新闻中心、人社中心、应急管理中心、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等部门单位以及各镇办、街道都通过多种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此外,高新区各中小学校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广大未成年人在比学赶超中展现青春本色、学思践悟中勇挑时代使命的浓厚氛围。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关于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公示》,淄博市新增176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其中高新区获批37家,占全市比重21%。截至目前,高新区已培育有效期内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8家,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71家,淄博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91家。(王天宇 季翠翠 代东雪)


近期,淄博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辖区内中小学校周边开展面向未成年人无底线营销食品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食品经营主体244户,其中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55户,出动执法人员320多人次。(李单旎 宋义岩)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