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2年9月20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9-20 18:49:10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企业家进大厅”座谈会暨政务服务党建联盟活动,邀请25位企业家代表和社区负责人作为首批“体验官”,走进大厅“零距离”感知高新区营商环境品质提升、行政审批制度创新改革的特色成果。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忠全参加相关活动。郭忠全在座谈会上表示,各位企业家的发言实事求是,言语中肯,既是对高新区政务服务和行政审批工作的鼓励,也是鞭策。高新区会根据大家的意见建议,对工作查缺补漏,促进政务服务水平再提升,为高新区企业家和市场主体做好服务工作。潘赞名 王敏敏  荆峰


近日,淄博高端装备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到侯庄村健身广场对健身器材安装和使用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工作人员在实地查看过程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诉求,积极与村“两委”成员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群众在生活休闲娱乐方面关心关切的问题,不做“水过地皮湿”,效法“一竿插到底”。同时,中心对群众反映的健身器材不足、老化、损坏等问题积极作为,建立整改台账,与上级部门沟通。通过连日的实地查看,确定健身器材需要更换维修的有53个村庄,共需要篮球架9套、乒乓球桌42张、健身器材49套。(魏曌  周乐杰)


为规范和加强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运行和管理,提高建设质量和水平,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示了2022年度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绩效评价结果,我市共有3家新型研发机构获评优秀,其中,淄博高新区2家,分别为淄博星澳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物医药研究院。下一步,高新区科技发展中心将持续加强对新型研发机构的日常管理服务和培育工作,指导新型研发机构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为淄博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9月中旬,淄博高新区政通路两旁的栾树上黄色花朵层层叠叠,若云似雾,微风拂过,树枝随风摆动,让人仿佛置身于花海大道。光线穿过紫叶李绿中带紫的叶片,投射出童话般的氛围,展现着高新区全域公园城市建设之美。(潘赞名 周林 李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