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全市聘请首批83个城市发展合伙人
中华宽带网 2020-10-18 17:30:49 字号:- +

      10月18日上午,淄博新经济发展大会上,市委书记江敦涛为首批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代表颁发证书。据了解 ,截至目前,全市共推选首批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83个,其中单位43个、个人40名。

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是与淄博经济、科技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对淄博相关行业领域具有引领带动作用的重要合作伙伴。市委、市政府建立城市发展合伙人制度,目的就是进一步拓展对外联系合作渠道,搭建更紧密的合作交流平台,链接更多优质要素资源,助推淄博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全市共推选首批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83个,其中单位43个、个人40名。

据了解,今天出席淄博新经济发展大会的,是首批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中的15名代表。单位代表是:吉利控股、华为公司、天辰工程、华侨城集团、亿华通科技、盈科公司、金石投资、紫光云技术、商汤科技、西铁城精机、山东大学;个人代表是: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董事长王德禄先生;恒睿铂松投资公司董事长娄刚先生;乡伴文旅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朱胜萱先生;北航天汇科技孵化器公司董事长李军先生。

市委书记江敦涛现场为首批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代表颁发证书。他们是:吉利新能源商用车皮卡事业部总经理、淄博项目建设指挥部总指挥蒋在斌;华为山东政企数字政府业务部总经理倪双浩;淄博华侨城实业公司总经理卢纯;北京亿华通科技常务副总经理于民;紫光云技术副总裁张江;天辰工程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军湘;盈科资本联席总裁陈光水;金石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建华;恒睿铂松投资公司董事长娄刚;商汤科技山东区总经理尚建民;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副总经理徐苏涛;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副院长徐东;西铁城精机管理本部本部长张付永;乡伴文旅集团淄博项目经理杨晓东;北航天汇科技孵化器高级副总裁高玉滚。


◢ FM89精彩导读 ◣
几乎涉及所有路段,张店区智慧停车要安装设备啦!
每人每年370元、270元!淄博已开始缴费
速抢!25万淄博人都已领取的福利,就差你了!
请扩散!淄博市这些医疗机构可以进行核酸检测!青岛今晚通报:这里中风险!
市府一宿舍、城西新村两大片区改造启动,项目范围确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