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淄博“火炬之声”小喇叭让党史知识“声”入人心
中华宽带网 2021-04-06 09:23:58 字号:- +

淄博高新区通过“村村通小喇叭”应急广播系统开设“火炬之声”广播推出有声党史故事,让党史知识“声”入人心请听本台记者孙伟军的报道:——0330党史学习

让我们在学党史的过程中,忆初心······

每天一早一晚淄博市四宝山街道办事处赵庄村“村村通小喇叭”就会准时响起“火炬之声”广播,将一个个党史知识用讲故事的方式送到村民的身边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赵庄村村民王君在平常带孩子在广场上玩耍时、遛弯健身时都能听到,广播里面讲的一些党史知识不仅让我受益匪浅,也能讲给孩子听。

71岁老党员赵维山来:听到小喇叭广播,了解党史和一些政策,边听边锻炼。

边锻炼边收听,边遛弯边收听,有声党史故事充分发挥广播伴随收听的特点,把党史故事学习融入到党员干部们的日常生活中,打通了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副主任杨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们依托村村通小喇叭应急广播系统,开设了火炬之声有声广播,每天定时播放党史小故事、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论述和理论观点,通过音频的形式,拓展党史学习宣传形式,让党的理论知识传入基层,飞入寻常百姓家。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