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2年8月11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8-11 18:50:17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在2022年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点评中获得全市第一,这已经是高新区连续三年5次获得全市第一的好成绩。近年来,淄博高新区聚焦“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以“有解”思维破解要素瓶颈,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省市重大项目数量、总投资、年度投资连续三年全市第一,今年省重大项目数量和投资额分别占全市的32%和42%,市重大项目数量预计达到90个以上。上半年,省市重大项目新开工项目数量和完成投资额均列全市第一。下一步,高新区将深入贯彻落实淄博市委常委会“四大会战”决策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继续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采取更加坚决有力的举措,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始终走在全市前列。(李单旎 李琳琳 王宗跃 高群)


昨天,潍坊综合保税区考察组到淄博综保区服务中心参观考察,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淄博综合保税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淄博综合保税区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刘大力陪同活动。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淄博综保区服务中心展厅、达芬骑智能制造基地、齐鲁预制食品科创产业园一期,详细了解淄博综保区的建设和运营情况等,并表示淄博综保区服务中心封关运营以来发展迅速,园区内企业项目科技含量高,入驻企业、签约项目众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为潍坊综合保税区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杨钰程 孙嘉男)


淄博高新区代管淄博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两年多来,高新区工委、管委会扛牢政治责任,坚持党建引领。2021年5月,面向先创区两个镇(中心)、75个村,实施党建引领下的先创区“三提升”行动。如今,首批24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基层党组织加强了、村集体收入增加了、群众的生活环境更好了,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一致称赞。


中元临近,共寄哀思。为树立移风易俗新风尚,营造文明、绿色、安全、有序的祭祀氛围,淄博高新区民政和文旅事业中心、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发出文明绿色祭祀、安全有序祭祀、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的倡议。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实现文明祭祀新风尚贡献力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