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2年08月13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8-13 19:11:55 字号:- +

近日,潍坊市副市长、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带队到淄博高新区参观考察。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高新区领导苏瑞刚、朱贻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有关活动。考察团一行首先到四宝山双创公园城展厅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淄博高新区全域公园城市建设有关探索实践,对淄博高新区全域公园城市“焕颜赋能”、实现绿色发展的新路径给予高度评价。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淄博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项目推进以及淄博科学城规划建设、土地收储、招商政策等方面情况介绍。考察团成员一致表示,希望与淄博高新区进一步增进交流、深化合作,推动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魏玉蛟代表淄博高新区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积极加强全方位对接合作,发挥双方产业互补优势,携手并肩、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王刚  宗旭)


近日,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模拟工业4.0生产过程的“智能工厂”实训系统,斩获山东省第四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金奖。“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是山东省首个以省长名义冠名的工业设计大赛,是全省工业设计领域最高荣誉的赛事。(张凯 王天宇)


为激发网格员队伍活力,更好优化提升网格服务管理效能,昨天,淄博高新区召开了网格员星级管理办法发布会,向社会公开发布《高新区网格员星级管理办法(试行)》,介绍推行网格员星级管理的有关情况,以智慧化考核评星激发网格员队伍活力。该管理机制自8月15日起正式运行,利用四个半月时间评定2022年度网格员星级,于明年1月份公布评定结果,兑现奖惩政策,真正激发网格生命力。高新区工委委员、群众工作部部长吕厥强出席发布会。


因鲁泰大道内环快速路建设需要,柳泉路鲁泰大道交叉口需全封闭施工。封闭施工时间为8月19日至8月22日的夜间23时至次日5时。施工范围内,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禁止通行。建议柳泉路通行车辆可绕行金晶大道高架(限高3米,大型车辆禁止通行)、西五路、泰美路等周边道路;行人、非机动车可就近通过万杰路、兰雁大道、铭波路绕行泰美路。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