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3年6月2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3-06-02 21:13:59 字号:- +

昨天,淄博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在淄博高新区启动,启动仪式主会场设在位于高新区的泰山玻璃纤维淄博有限公司,全市各区县、功能区设分会场同步观看。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玉杰主持仪式,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帅部署安排“安全生产月”活动,高新区工委副书记耿庆玮,市区相关部门、市区安委会各专业委员会、市管企业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全生产月”专题片,主、分会场企业负责人共同进行“千企万人安全承诺践诺”宣誓,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并发出“安全生产承诺践诺”倡议。宋振波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单位和广大企业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


近日,2023年山东省暨淄博市“三夏”农机质量投诉宣传现场咨询服务和受理处理活动走进淄博高新区。省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副站长王兰安,市农业机械事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孙学礼参加活动。省市区的农机人员向到场的农民群众和农机手着重围绕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等常见的农机具向大家科普了农机识假辨假知识、农机具的正确选购和使用方法等并对农机手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助力农民增收和粮食丰产丰收。


昨天,淄博高新区举行“心系国防强国有我 国防教育‘四进四上’暨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高新区工委委员、群众工作部部长、人民武装部部长吕厥强,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主要负责人,群众工作部、教体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高新区实验小学学生、民兵代表参加此次活动。高新区实验小学学生代表和民兵共同表演了刺杀操。在孩子们稚嫩的脸庞上,写满了必胜的信念,更让围观市民看到了未来和希望。


近日,淄博市暨高新区“2023儿童和学生用品质量安全守护行动”在高新区新玛特商场举行,相关人员对商场的儿童和学生用品进行监督检查,对眼镜计量器具的检定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切实守住儿童和学生用品质量安全底线,护航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