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67私家车广播

【官宣】薛之谦来淄博啦!…2020淄博麦田音乐节首批阵容发布!
中华宽带网 2020-08-25 19:26:28 字号:- +


来啦来啦!

“2020淄博麦田音乐节”
首批阵容正式发布!

淄博FM106.7私家车专属电台
作为淄博麦田音乐节在淄博本地的独家合作媒
给您带来最前沿的消息!


快来和你爱的乐队一起

high翻这个秋天


惊喜1

淄博麦田首发阵容来啦!


惊喜2

淄博市人民政府与太合音乐集团携手合作

就在今天,“2020淄博麦田音乐节”在山东齐盛国际宾馆召开了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邀请了当地30多家媒体参与报道,此次麦田音乐节的发布会意义非凡,淄博市人民政府与太合音乐集团携手合作,麦田音乐节,齐耀淄博。发布会现场,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与太合音乐集团总裁暨首席执行官徐毅共同在大屏幕按手印,代表合作正式启动。



并且现场公布了淄博麦田音乐节首批阵容

 

惊喜3

七夕情人节套票发布


发布会现场还特别推出“七夕情人节套票”活动,由淄博市文旅局长周茂松和太合音乐国际部总经理、大型演出中心执行副总经理倪兵共同展示情人节套票,购买此票品的前 520 对乐迷更有机会获得一枝代表淄博的琉璃玫瑰花。


与往届一样,“2020淄博麦田音乐节”正式官宣后,“坊间阵容”瞬间在全网流传开来,对于各种版本阵容的真实性也是众说纷纭,不得不说这届乐迷创作的阵容和排期真的优秀!未公布阵容的盲鸟票,依旧秒罄!


怎么样,大家对这个七夕礼物还满意嘛?

2020淄博麦田音乐节究竟还有哪些神秘嘉宾,敬请期待!

 

定好闹钟

8 月 27 日12:00开抢

期待这次秋日里的相聚


点击

1067购票通道

  立即购票


谢谢你让更多人看到

👇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

点击在线收听 1067节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