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AM900

门口:张店主城区新添高品质教育社区—金晟·丽水九樾
中华宽带网 2021-10-22 18:09:48 字号:- +

10月22日上午10时10分,在华光路金乔社区北区北邻,金晟·丽水九樾项目举办了盛大的奠基仪式。山东省房地产协会、山东省建设监理与咨询协会、山东省安装协会、淄博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淄博市建设监理协会、淄博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设备管理协会等领导,张店区体育场街道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3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专为主城区二胎、三胎家庭量身打造

    “在三胎政策放开后,金晟置业迅速反应,一方面开展大规模本地市场调研,收集居民问卷近万份;另一方面马不停蹄北上南下考察项目,广邀一线设计公司合作。丽水九樾项目综合考量功能需求、空间需求、房屋总价及二三胎家庭的实际购买能力等多种因素,并结合老龄化趋势后,最终决定打造200套128㎡左右四室两厅双卫的经典户型及部分111㎡的三室两厅双卫双电梯无障碍的中老年康居住宅,以满足各种家庭的多元化需求”。在开工奠基仪式上,淄博金晟云龙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国表示,金晟丽水九樾是金晟置业布局山东、深耕淄博的又一力作。项目紧密结合国家全面放开三胎的人口政策,以及居民实际居住需求的变化,在户型设计上做了大胆创新。


淄博金晟置业董事长张伟国先生致辞


教育先行,打造儿童友好成长社区

    丽水九樾地块由金晟置业联合淄博锦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摘得。立足教育,回报教育,项目在规划之初就定调教育先行。

    丽水九樾占据主城区核心位置,不仅地理位置优越、生活配套齐全而且教育资源丰富,小区距离九年一贯制东方实验学校只有百余米。金晟置业围绕社区青少年儿童的成长需求,采取多元化、多样化的尝试,实现社区青少年儿童教育服务体系的全面成型:在社区内部将积极探索代接代送的运作模式,力争为双职工家庭解决接送孩子上下学难这个社会痛点,为社会尽一份力;同时,社区内部还将自建高标准一流幼儿园,拟建“少儿美术馆”、“艺术馆”、“箭道馆”、“云龙童味书屋”三馆一屋,倾力打造成长性社区教育。

 

精耕细作打造高品质社区

    “虽然金晟·丽水九樾是一个新项目,但金乔社区的居民对金晟云龙置业并不陌生。该公司展现出来的专业气质、创新意识、精细作风都给我们金乔社区的居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办事处金乔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宋汝春表示,该公司开发的云龙国际、丽水景苑就在金乔社区,对金晟云龙置业的建设品质和服务品质都是有目共睹、赞不绝口。


金乔社区宋汝春书记致辞

“用心必出精品!相信项目建成后必定会成为淄博主城的又一标杆项目,为区域的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淄博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刘炳俊先生对金晟·丽水九樾项目同样充满期待,他介绍,淄博金晟云龙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见证、并参与淄博房地产市场发展20年。如今,该公司逐渐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集物业管理、商务运营、文化产业于一体,具有高度专业化项目开发和管理能力的企业,先后开发建设了多个高品质社区、办公楼、商务综合体,成功开发建设运营了“淄博文化艺术城”和“鲁中宠物市场”,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淄博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刘炳俊先生致辞


金晟·丽水九樾占地70余亩,总建约15万㎡,该项目地处主城区黄金地段,商业、休闲娱乐、教育、医疗、公园等城市配套资源丰富,生活条件便利,居住环境优越,发展前景极为广阔。

西临涝淄河公园,东邻九年一贯制东方实验学校,花山、四宝山、九顶山森林公园咫尺之遥。项目2公里范围内覆盖万象汇、淄博商厦、印象汇、家家悦超市、人民公园、花山公园、唐庄城市温泉、希尔顿酒店、海盛水产、宠物市场、淄博市中心医院、张店区人民医院……等购物、餐饮、医疗、休闲及便民生活配套,全面满足人们吃、喝、玩、乐、医、游、购一站式生活需求,用脚步即可丈量生活的维度。


与会嘉宾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丽水九樾东邻的东方智谷和乔里院子,并对金乔社区的巨大变化赞不绝口。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