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江敦涛书记4天两赴上海!为推介淄博真是拼了
中华宽带网 2020-05-15 20:11:37 字号:- +


淄博是一座渴望拥抱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的老工业城市。


淄博历史文化底蕴厚重,拥有深厚的工业文明浸润和坚实的产业发展基础,是不可多得的价值洼地和潜力牛股。


大变革、大转型、大奋进蕴含着大机遇。


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关注淄博、投资淄博、推介淄博,成为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




淄博市委、市政府确定

5月至8月为 “无会月”

目的是让广大党员干部沉下心来

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思考工作、

谋划发展、狠抓落实中去

5月14日,无会月期间,江敦涛书记又去上海了!

在上海密切对接时,他说的以上金句

讲进了我们每个淄博人的心坎里


江书记又去上海了?
这次都考察了哪些单位?
对接了什么项目?
聊了些啥内容?

继5月10日带队赴上海市考察对接数字农业发展之后,5月14日,市委书记江敦涛再次率队赴上海市考察对接产业项目,开展高密度拜访洽谈,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赋能蓄力。市领导毕荣青、宋振波、王可杰,淄博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江敦涛一行首先来到国家电投临港换电站,现场察看换电重卡运营演示,详细了解产品技术、行业规模、市场应用等情况,并与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宁等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江敦涛说,淄博是一座渴望拥抱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的老工业城市,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强应用场景打造,在新能源重卡制造、产业融资租赁、新能源物流、高端产业园区、传统产业能源和热力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深度推进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景域驴妈妈集团,江敦涛一行参观了集团展厅、智慧展厅等,与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围绕深化文旅产业发展合作进行交流沟通。江敦涛对景域集团在旅游产业链一站式服务生态圈及旅游IP打造等领域的引领性探索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携手打造更强平台载体,深化拓展旅游产业规划、投资、建设、运营等方面的合作,充分挖掘整合特色资源的旅游价值,推动淄博文旅产业和景域集团发展绽放新光彩。


在沪期间,江敦涛还会见了海和生物首席执行官董瑞平,阳光龙净集团有限公司全球合伙人、执行总裁廖剑锋,纳川股份董事长陈志江,上海纯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华,上海声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汤敬华,向各位企业家大力推介淄博丰富的产业资源,逐一沟通交流下一步合作方向。


考察和会见期间,江敦涛每到一处都详细介绍淄博的历史文化、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情况,大力推介淄博被严重低估的城市价值,努力招引更多优质城市发展合伙人。


他说,淄博历史文化底蕴厚重,拥有深厚的工业文明浸润和坚实的产业发展基础,是不可多得的价值洼地和潜力牛股。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大力强化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理念和平台思维、生态思维,加力推进“六大赋能行动”、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和“十五大重点改革攻坚事项”,聚力推动“四强”产业攀登计划,大力实施“一号改革工程”对标学习深圳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攻坚,推动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大变革、大转型、大奋进蕴含着大机遇。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关注淄博、投资淄博、推介淄博,成为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淄博市将坚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聚焦企业所需、项目所需、合作所需,提供全天候、全方位、专班化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淄博速度、淄博效率、淄博服务品牌。


各位企业家纷纷表示,对淄博丰富的文旅资源、厚实的产业基础、优良的营商环境有了全新的认识,十分看好与淄博的合作前景,将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进一步加强项目等合作载体策划,当好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实现携手并进、共赢发展。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