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邀摄影家周光平做讲座
中华宽带网 2021-01-26 09:29:20 字号:- +


1月22日,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邀请摄影家周光平做了题为“手机微视频拍摄与理念”的讲座。融媒体中心全体编辑记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旨促进融媒体采访队伍深度融合,用更好更快的传播方式记录城市正能量。


     本次讲座以手机摄影为主题,周光平老师通过自己的手机摄影作品深入浅出的解说了自己数十年摄影实践和潜心研究手机摄影形成的生动画面,讲座既有理论性,又有操作性,对于记者提高摄影技能、优化知识结构,应用手机更好地服务工作十分有益。

     最后周光平老师就慢动作、运镜、布光、调色等记者们实际拍摄剪辑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解答。



【主讲教师介绍】

周光平,摄影家、摄影教育家,曾获得中国十佳数码摄影师;亚洲最佳摄影师奖;山东文艺之星获得者;淄博德艺双馨中年艺术家;淄博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摄影教学二十年,创办A空间摄影沙龙享誉国内;为北京高教出版社主编教材《摄影摄像教程》《商品摄影与微视频》;主持了多项大型摄影创作:《旱码头,风华绝代》《即将消失的山村》《上法山村》等分别由新华出版社出版。

2014年应法国大使馆邀请赴法创作,出版专著《法国十日》并在北京大学举办影展。

近年来,致力于手机视频课程研发,并在全国推广获得好评。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