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勤思力行 创新突破 淄博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4-02 18:09:31 字号:- +

4月2日,淄博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2021年工作会议在广电大厦举行。

淄博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郑文同志讲话,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郑文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协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强电影电视精品创作,提升质量,打造高峰,丰富供给,唱响爱国爱党爱淄博的主旋律。

会议传达了全市文联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文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另外还书面传达了《关于举办“信仰的力量”——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主题诵读活动的通知》。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对2021年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2021年,淄博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将在市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和市文联的具体指导下,担当作为落实突破,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勤思力行,扎实推动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董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