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述职述廉 奋发向前
中华宽带网 2022-01-06 14:48:39 字号:- +

1月5日,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了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会,总结好2021年度工作,分享交流科室工作经验。

来自各职能科室、临床科室、五大诊疗中心、医技科室的48位中层干部,从医疗服务、疫情防控、廉洁自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管理、教学科研、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心理咨询与治疗、新技术新业务应用、医院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对2021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工作中的亮点或经验做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重点提出了2022年度工作思路和打算。大家汇报内容层次清晰、数据翔实、图文并茂、亮点突出,既充分展示了科室工作的特色,也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困难,体现了大家对精神卫生工作的责任感。会上,还对所有述职述廉科室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讯员 孙秀珍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