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基层便民服务多点开花 百姓办事更近一步
中华宽带网 2022-01-11 09:48:15 字号:- +

近日,淄博吾悦广场为区行政审批局送来一面写有“为民服务效率高 周到细致暖人心”的锦旗,感谢区行政审批局在广场开业筹备期间提供的周到服务。

图片

吾悦广场开业筹备期间,区行政审批局积极践行“服务走在审批前”的工作理念,主动靠前服务,安排服务专员前往商场提供上门服务。为方便商场入驻商户及周边企业群众办事,还积极协调商场设置便民服务站,并对商场便民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前后共提供为期9天的上门服务,帮办代办各类业务75笔,为入驻商户顺利开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

2021年以来,区行政审批局深入推进基层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开展政银(邮、商)合作,不断扩大政务服务“朋友圈”。目前,已与辖区内8家银行、张店邮政分公司签订《政银(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各合作网点统一印发《淄博经济开发区政银(邮)合作政务服务事项服务指南》,明确办理事项及操作规程。组织银行、邮政网点工作人员开展“政银(邮)合作”专题培训班,将合作网点培养发展为政务服务的延伸窗口,实现辖区内政银(邮)合作全覆盖。在吾悦广场、财富陶瓷城、义升环保工业园打造“政商合作”网点,设置便民服务站,主动对接靠前服务,“零距离”服务企业,为优化营商环境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结合经开区园区建设,依托项目管家团队,配套建设便民服务点,切实增强服务企业群众的能力,为企业群众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让老百姓办事更近一步。

来源:淄博市经开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