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淄博职业学院举行2022年“展翼工程”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开班典礼
中华宽带网 2022-05-21 16:41:31 字号:- +

5月21日上午,淄博职业学院举行2022年“展翼工程”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开班典礼。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相关领导、淄博齐梦动漫制作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以及参加培训的160余名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以优秀大学生标准为目标,落实“以经济资助为主”的保障型资助向“资助育人相结合”的发 展性资助转变,秉承“精准资助,助学育人”,有针对性的支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发展,实现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形式从“给予型”向“励志型”、“强能型”的转变,帮助困难学生发展自主学习能力、表达表现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进一步提升家庭经济困难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培养他们的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

承办单位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然后针对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及培训的时间安排做了详尽的介绍,最后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培训,不断提高能力,积累经验,增长本领,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来自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刘若莹作为此次活动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首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向各位领导、老师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其次代表参加培训的所有同学,郑重承诺认真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加课堂活动,将本次培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对本次培训班的承办单位和服务人员表达了感谢。

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升勋对参加此次培训班各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培训的承办单位表示了感谢。王处长首先对国家困难学生资助情况进行了简介,然后介绍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结合目前疫情的发展情况,针对各位参加培训的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

1.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的机会,学有所获。

2.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做到自立自强。

3.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

4.希望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由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凯向各位与会的领导、老师表达了谢意,并宣布培训班正式开始。

                                                                                                             记者 许涛 通讯员 王凯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