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淄博:开启中西医国际医疗合作新高地
中华宽带网 2022-05-23 15:00:28 字号:- +

日前,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与以色列顶级跨境医疗机构签订合作意向,在淄博首次实现中西医结合跨境合作。以色列跨境医疗机构(TOP EXPERTS CENTER)中国区运营总监杨洋,传捷(青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洋,传捷(青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教育培训部总监爱德华.伊萨克,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王军玮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以色列顶级跨境医疗机构(TOP EXPERTS CENTER)专注跨境医疗、医院设计规划、医院管理和医生职业培训,汇集了以色列顶尖医学院、各大公立私立医疗机构和上千名顶级医生。中西医结合项目在境外越来越受欢迎,TOP希望双方利用各自在肿瘤、康复以及疼痛管理等资源优势,本着促进医院医疗学科建设长足持续发展的目的,在中西医结合医疗项目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同时为医院青年医师提供医务培训,为今后双方在技术交流、人才输出等方面奠定基础。

王军玮介绍了医院绿色肿瘤治疗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整合医院现有优质资源,推动康复、疼痛、中医等多学科协同发展的情况。王军玮表示,医院将借力与以色列跨境医疗机构的合作,进一步对接国际优质医疗资源,打造康复与疼痛管理创新实践基地项目,巩固传统优势,加强传承创新,通过国际交流合作与人才交流、技术互通、科研提升等全面结合,既能进一步提升医院科研创新与医疗技术服务能力,又能充分发挥中医适宜技术特长和“治未病”优势,带动我市中医药事业内涵的延伸和拓展,实现互利共赢,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国际合作成果。

此次签约仪式,医院联合以色列TOP共同成立康复与疼痛管理创新实践基地,这是医院首次与国外医疗机构开展项目合作。不仅为医院带来先进的理念和前沿的医疗技术,同时也将极大地提高医院在康复和疼痛管理方面的医疗技术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