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淄博:2000余台公交、出租车免费助力爱心送考
中华宽带网 2022-06-11 17:08:54 字号:- +

“师傅,麻烦您快点,孩子今天参加高考。”

“好嘞,一定准点将您安全送达。”

6月10日早6:40分,天空正下着大雨。在赶往考点的出租车上,考生家长担心孩子迟到,有点着急。

“谢谢您了,车费我微信转给您。”6月10日早7:18分 一考生乘坐的出租车停在淄博中学门前。“不用不用,我是‘爱心车队’的志愿者,今天免费为考生服务。”

高考期间,淄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爱心送考 温暖同行”志愿活动。据了解,6月7日至6月10日,全市共有92条公交线路1000多台公交车和1000余辆出租汽车加入“爱心送考”车队。

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说,为方便考生和家长辨识,车队统一在车前挡风玻璃张贴上了“爱心送考 传递文明”标识,广大考生只需出示准考证,就能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

据统计,截至6月10日下午18时,淄博爱心送考车共计接送考生1500余名。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涛 通讯员  陈海妹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