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中心城区中小学划片招生确定
中华宽带网 2020-07-27 17:52:27 字号:- +

最近,中心城区中小学招生方案确定,除了与往年相同的内容以外,有一些不同之处,家长们一定要提前了解,心中有谱。

今年的中心城区中小学招生网上预报名时间为8月3日至7日,并于8月24日至26日公布录取情况。如果学校预报名人数超出最大招生规模,将首先调剂无房产证和交房入住证明时间晚的学生。今年的划片招生方案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子女,按规定享受入学优惠政策。方案规定:现役军人、烈士、因公牺牲和病故的军人子女、持有“山东惠才卡”“淄博精英卡”“高层次人才证明”“淄博企业家服务卡”的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家子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符合张店区突出贡献优秀企业家或招商引资条件及其他享受义务教育段入学优惠政策的,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另外,自2020年秋季开始,齐润小学作为祥瑞园小学分校区投入使用,并招收祥瑞园小学片区内的一年级新生,由祥瑞园小学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确定具体招生范围。铁山学校投入使用后,初中招生划片与小学招生片区相同。新经开区范围内的中小学招生片区,按照去年原有方案继续执行。

民办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中,每名学生可以选报的民办学校由3所减少至1所,若出现报名重复将取消其民校录取资格。除此之外,2020年淄博实验中学高中学校指标分配最多的,是张店区第八中学和张店区实验中学,分别为130人和118人,其次是张店区第九中学、高新区实验中学和高新区第一中学,分别为79人、62人和61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