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市2020年毕业季人才招聘会本周五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0-08-26 17:35:15 字号:- +

      受疫情影响,今年我市还没有举行线下的招聘会,这给很多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带来不小的影响。好消息来了!今年我市首场线下招聘会——2020年毕业季人才招聘会将于8月28号,也就是本周五,在位于临淄区临淄大道的山东化工专业人才市场举行。想找工作换工作的,不妨关注一下。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招聘会将采取隔摊开放的方式,共计开放摊位75个,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张立功:

      参加招聘的企业有比较大型的,比如说齐鲁石化公司,我们区内的20强企业比如齐都药业,还有用人大户巧媳妇公司,还有利群超市等等各类用人主体。参加求职的人员就是我们应往届的大学毕业生、失业职工等各方面有就业需求的人员,都可以到时到我们就业市场来。 

      无论招聘企业还是求职人员,对今年的首场线下现场招聘会,都是期待已久。

                                          

山东清源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助理  冯达:

       像往年的话,有临淄区孵化中心的线下招聘会,对我们人才的补充是非常及时的,也是很快的。但是今年疫情期间,上半年我们的人才梯队建设确实是慢了很多,比同年我们的招聘力度降低了20个百分点。 

                                          

山东蓝帆化工集团人力资源部  李臣伟:

      今年正是企业发展的腾飞之年,公司也是建设了三个新项目,后备人才正在储备和培养的一个阶段,对于星期五的这个淄博市首次大型招聘会,我们是满怀期待,对企业来说是一个雪中送炭,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能够招到合适的人才,能够促进企业的发展。 

                                         

       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人员需要注意的是,进场时,要自觉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并配合测量体温。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张立功:

      在一楼的交流大厅里,限定最多不超过400人,包括招聘企业的工作人员,我们在入口有人员流量的计数器,也请来参会的求职人员,服从我们工作人员的安排,在大厅里人员较多的时候,请您稍微等一下,我们的人是可以流动起来的。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