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政协履职风采】季跃相:积极参政议政 推动我市医疗器械产业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0-08-27 20:07:05 字号:- +

  市政协委员、山东新华安得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季跃相,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积极通过政协参政议政,热心公益事业,为淄博的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见到市政协委员季跃相时,他正在准备一份《关于国产创新医疗器械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审批改革的建议》的材料,推动解决创新型医疗器械产品长期不能够在市场上实现销售的问题。自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季跃相积极履职尽责,先后撰写了《加强商品房验收管理,化解社会矛盾》、《关于加强城区新路名宣传的建议》等大量提案,其中《关于改进高铁站出租车管理的建议》的提案得到了相关部门的积极响应。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冷振洲
  政协委员的提案反映出租车市场的问题,采取了以下措施,第一是联合公安等部门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对黑出租、黄牛实施严厉的打击,第二,加装摄像头,防范和控制黄牛和拉客的行为,第三,在提升出租车服务质量方面,我们开展了综合整治行动。
  作为一名企业家,坚持创新发展,经过十年的创新发展之路,山东新华安得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现已成长为中国医用耗材的领军企业。今年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从年初五接到湖北的订单,季跃相就守在公司抓紧组织发货,还向湖北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捐赠了100余万元的医疗救治必需品。
  市政协委员 山东新华安得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季跃相
  作为市政协委员呢,除了要把自己的企业发展好以外,企业要进行技术创新,使企业快速发展,成为员工的发展平台,同时还要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去调研,提交提案,撰写社情民意等等,尽好一个委员的责任。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