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品评青岛啤酒 盘点酒中之最
中华宽带网 2020-08-28 18:09:57 字号:- +
      在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上,各式各样、各种口感的啤酒自然是主角。这不,青岛啤酒就组织了一场青啤品鉴活动,让他们的产品来了次集中亮相。我们的记者根据各种啤酒的特点,总结出了四个酒中之最,一起来瞧瞧。

      来到淄博青岛啤酒节,自然要喝最新鲜的青岛原浆啤酒,这可是被称为酿酒师才能喝到的好啤酒。

                                         

青岛啤酒博物馆常务副馆长 姜卫:

       这款酒为什么说只有酿酒师才能喝到,就是因为它保质期短,它的营养价值也特别丰富。我们打一个比喻,这款酒就好比您在果园里亲手摘的水果,是不是特别的新鲜?在淄博会场上,最新鲜的啤酒都是冷链运输过来的。

                                          

青岛啤酒博物馆常务副馆长 姜卫:

      这款啤酒您尝一下,是不是特别苦?因为这款啤酒是英式的IPA,放的酒花特别多,所以这款酒的特点就是苦而爽。另外我们也有瓶装的IPA,它的中文名叫印度淡色爱尔啤酒。

                                          

       这款皮尔森啤酒曾在2018年的欧洲啤酒大赛上,获得了欧洲之星大奖,您说牛不牛?

青岛啤酒博物馆常务副馆长 姜卫:

      在2344种啤酒里,我们脱颖而出,这款酒是起源于欧洲,我们回到欧洲又获了一个大奖,足以证明这款酒是世界上最棒的一款皮尔森了。它是纯大麦酿造而成的。

      这次青岛啤酒带来的最贵的啤酒,当属这款“百年之旅 大师定制”,除了外表非常高贵大气,制作工艺也非常讲究、与众不同。

青岛啤酒博物馆常务副馆长 姜卫:

      它的大麦在世界上只有200公顷的地里才能生产,德国的麦芽师经过五次烘焙,把麦芽烘焙出琥珀色,另外酒花它是用的欧洲经典的啤酒花,无论它的原料还是酿造工艺,都是非常讲究的。另外它的发酵期也比普通啤酒要长20%的时间。

                                         

      在本次啤酒节上,青岛啤酒带来的产品还有很多,除了有各种啤酒,还有许多文创产品,在这就不一一介绍了。如果您很喜欢感兴趣的话,不妨到现场去品尝购买吧。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