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文联文艺演出队:演绎模范故事 传递时代文明
中华宽带网 2020-12-19 20:13:00 字号:- +

  连日来,由中国文联组织的多支文艺小分队,分赴我市各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进行文艺演出,演绎道德模范故事,传递新时代文明。

  在淄川区双杨镇赵瓦村,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小分队的基层巡演文艺志愿者,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群众送上了一场高水平的文化盛宴。山东快书《谈心》、东北大鼓《买药记》、对口快板《五中全会指航程》等多个有感情、有深度的作品轮番上演。

  山东省曲艺协会副主席 阴军我们这个小分队不管走到哪个地方,满满的一台正能量,我们就告诉身边人,我们要学什么,要向谁看齐。

  在临淄,参加演出的曲艺工作者精心排了一批优秀曲艺作品,与现场观众共同分享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让广大观众在全国道德模范的感人故事中,感受道德温度、追随模范脚步。

  观众 孙雨晴这是一次精彩绝伦的戏曲演出,也是一场意义高远的精神洗礼,一个个模范通过艺术家们以艺术的形式娓娓道来,让我们感觉到模范就在身边。

  一曲动感的《新时代文明潮》,拉开了“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项目走进桓台慰问演出的序幕。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笑声、掌声此起彼伏。

  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会员 张小军“作为一名文艺志愿者,今天能够参加这次活动,感觉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我也希望有更多的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能够加入到文艺志愿服务队,建立永不落幕的基层文艺大舞台。
  据了解,自去年中国文联将山东确立为“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项目全国唯一试点省份以来,山东在50个试点县基础上,选取淄博、济南、潍坊3个市和12个县(市、区)37个乡镇(街道)112个村(社区)进行精准试点,力争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文艺志愿服务模式,在农村社区建立“永不落幕的文艺大舞台”。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