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著名色彩专家于西蔓来淄 为2021年乡村美学教育活动开启首堂美学讲座
中华宽带网 2021-03-04 18:47:03 字号:- +


应淄博市妇联邀请,著名色彩专家、城市色彩规划专家于西蔓将于明天(3月5号)在淄博举行今年首堂美学教育高端讲座。

今天下午,于西蔓在齐盛国际宾馆接受淄博媒体专访,畅谈美学在淄博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和意议,城市色彩规划和淄博的乡村美学如何融合,并就淄博乡村美学发展给予规划和建议。


据了解,于西蔓是将“色彩理论”引入中国的第一人。被誉为“色彩大师”、“中国色彩第一人”、“美丽中国可视化”倡导者。届时于西蔓将从《让美学之光照亮生命》和《用美学赋能城市与乡村》两个方面,来阐述美人,美家, 美城,美村,以美振兴乡村,为淄博带来全新美学理念,为我市乡村美学探索按下“快进键”。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孙杰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