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坐公交学党史 “流动车厢”变身“红色阵地”
中华宽带网 2021-04-04 19:56:58 字号:- +

“爱淄博 公交党建伴您行”红色文化进车厢活动启动。本次活动围绕党史教育、平“语”近人学习、爱国主义精神、科技发展等主题,专门设置了4条特色车厢文化线路,以史为鉴、以典启人、以文化人,传递行业正能量,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

市公共汽车公司党委副书记 侯长力:“在线路的运行过程中,把我们党的历史、总书记的讲话、把我们的革命精神和我们大国重器各个方面的主题展现给乘客。

这4条特色公交线路,在车厢顶棚、灯厢、座椅靠背等位置,都被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红色主题文化所覆盖。

乘客 王德龙:“利用车的载体,运行的工具,大量的宣传,特别我们常坐的公交车,我们这个年龄段看了之后,对我们触动很大。

市公共汽车公司167路公交车车长 李卫:“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公交车车长,融入在这红色的文化车厢里,始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便利的出行环境。”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